"伊莉娜同學,這次也考的很好哦,95分。"
期末考時,大家都拿到自己的考卷跟成績單,有人因為考很好而高興,有人因為不小心失常而難過。烏間則一個人默默的看著成績單上,理化的部份寫著60。
【終於及格了。】烏間呼了一口氣,在高三最後一次期末考前殺老師每天都往自己家裡跑,說是要幫自己補習,結果根本一直被騷擾,但總算是把落後許多的理化程度提上來了。
想到殺老師的烏間,嘴角牽起了一抹微笑。殺老師一直對自己很溫柔呢,要是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....

放學過後,殺老師打了通電話給烏間,說她母親去醫院看診了。而烏間也只是淡淡的回了聲嗯。
於是回家途中,烏間先去超市買了些材料準備給殺老師做晚餐。

"烏間君歡迎回家~"一回到家,殺老師就跑出來抱緊自己,用臉頰蹭了蹭自己的頭髮。
"嗯,我回來了。"烏間脫了鞋子走進屋內,就開始為兩人做晚餐,"那個,殺老師,我...."平時說話流利的烏間,今天突然支支吾吾起來。
"嗯?烏間君怎麼了嗎~"殺老師從背後正在煎蛋做蛋包飯的烏間,像對待小狗一樣摸著他的頭髮。
"我...我理化及格了..."烏間紅了紅臉,小聲的說著。
"真的嗎!?太好了~不枉費我天天用心教導~"殺老師興奮的親了烏間好幾下,又摸了摸烏間的肩膀,"烏間君,謝謝你。"
"嗯?怎麼突然說這個?"烏間疑惑的轉頭去看殺老師,剛好被對方吻住,舌頭慢慢的糾纏在一起。
"殺...唔...殺老師等等...."烏間把火關掉,專心跟殺老師接吻。
"我很高興你能接受我。"殺老師換口氣的瞬間說了這一句,又繼續跟烏間接吻,右手從背部慢慢撫摸到腰。
"等!等等!"被摸到腰的烏間迅速推開殺老師,自己往後退了幾步,然而身後就是料理台,根本無處可退。
"啊!抱歉..."殺老師突然想起烏間在意的是什麼,趕緊離開廚房,只留下烏間一個人。
為什麼要推開他!?明明自己是喜歡殺老師的....可惡....

吃飯的時候,兩人完全不敢看對方,雙方內心都保持著不一樣的想法。
【我真蠢,烏間一直很介意差點被強暴的事,我怎麼可以讓他想起這樣的回憶,我算什麼男朋友!!】
【剛剛殺老師好像已經....那個了...一定很難受吧...?可是我卻...】
飯桌前的兩人一直低著頭,都因自身的原因愧疚著。

一頓凝重的飯就在兩人毫無交流中吃完。
殺老師看著烏間洗碗的背影,嘆了口氣。一直安靜洗碗的烏間聽到有人,嚇的手一滑,脆弱的盤子就摔成碎片。
"烏間君!?有沒有怎麼樣!"殺老師趕緊過去拉住烏間要去撿碎片的手,放到臉前檢查,卻看到更不得了的東西,"這是什麼!?為什麼會有這個!?"
"不關你的事!"烏間甩開殺老師的禁錮,逃離了廚房。
殺老師清楚的看到烏間的手腕內側,有長短不均的傷疤,應該是不同時期割傷,傷疤的顏色深淺明顯的不一樣。烏間他該不會一直都想自殺吧!?
想到這的殺老師趕緊追上烏間,卻在烏間的房門口聽到裡面的孩子在哭泣著。

"烏間,我要進來了。"殺老師象徵性的敲了敲門,推開木製的門,果然看到烏間坐在床上,雙手掩著臉在流著淚。
不停抽動的肩膀被殺老師一把攬住,兩人就維持著這樣的動作許久。直到烏間哭到沒聲時,殺老師才放開對方蹲在他面前。右手輕輕的撫摸著愛人滿是眼淚的臉頰。
"可以跟我說說當時的情況嗎,還有你的手腕。"
"我當時...差點要被山田那傢伙..."烏間一說到‘仇人’的名字,猛地頓了一下,又繼續慢慢說下去,"後來他去接電話,我就撐著身體去拿櫃子裡的水果刀,往他背上刺了下去,然後我就逃走了...."
"逃到外面的時候,根本沒人要幫我...因為那時我只有上半身有穿衣服...而且還戴著手銬,怎麼看怎麼噁心...."那時的烏間完全感受到人情的冷漠,當下還拿著水果刀的他,差點就有想要自殺的念頭,但是想到家裡只剩媽媽了...."我當時真的好難受....為什麼沒有人要幫我...."
"媽媽去警察局接我的時候,什麼都沒有問,就只是抱著我,安慰我說沒事了。"烏間說到自己最喜歡的母親,嘴角牽起一抹微笑,但是很快又失去笑容,"我以為那傢伙可以接受制裁,沒想到竟然沒有監視器,沒有完整的證據,反到我們家要賠償對方的醫藥費,我真的好對不起媽媽..."
"而且那傢伙竟然還跟一些學長做交易,把我的半裸照賣給他們,呵呵,真是噁心..."烏間絕望的笑了笑,"多次之後我連死了的心都有了,所以才想自殺的。"青年揮了揮手臂,白皙的手腕內側的傷疤刺痛了殺老師的眼。
看著烏間絕望的眼神,殺老師猛地抱住對方,"沒事的!現在有我保護你!我絕對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的!"
"他們來一個我就殺一個!絕對不會讓你再受到欺負的!"男人用唇堵住對方的嘴,不讓他有拒絕的機會。
"殺...殺老師唔..."正專心接吻的烏間不小心讓小腿碰到對方的下體,驚人的熱度嚇的他一顫,輕推開殺老師往床上縮了縮。
"啊!抱歉!"殺老師發覺到自己的失態,趕緊捂著勃起的下身,準備離開烏間的房間,卻被烏間一把抓住右手,把殺老師往床上一拉,自己坐到他身上。
"不會再讓你逃的!"烏間臉紅的大吼一身,彎下了腰,顫抖著手把殺老師的褲子脫了下來,視死如歸一般的把對方的巨物含到嘴裡。
"等...等等唔!烏間...好舒服啊..."不對啊!趕緊阻止他吧!我會忍不住的!要是成為跟山田那傢伙一樣的人那烏間就....
烏間的舌頭靈巧的在肉棒上游移著,無師自通的技巧讓殺老師想拒絕卻又享受這般服務。
等對方的肉棒完全挺立後,烏間竟然直接坐了下去!但由於沒有擴張,烏間自己又沒經驗,不管對準幾次都沒辦法讓分身插入自己的後穴,急的烏間眼角流出生理鹽水。
"烏間..."殺老師看著焦急的愛人,充滿著不捨,"惟臣!停了!"殺老師坐了起來,抱住眼前半裸的青年,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背。
而烏間則是揪緊對方的衣服,默默的低下頭,"我不想再退縮了....交往了這段期間,你都沒有碰我,我知道你都在你的房間自己自慰,我...."
"不是的。"殺老師溫柔的摸了摸他的頭,輕輕的吻了他的鼻頭,繼續認真的看著烏間,"我是想等惟臣準備好。"
"如果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呢?"
"那我願意等你一輩子。"
看著殺老師真摯眼神的烏間,將頭靠到他的胸前,小聲的說著,"我準備好了。"

殺老師將烏間壓到床上,伸手去拿之前買的潤滑劑,"別怕,這個潤滑劑很高級,不會弄傷你的。"說完就將抹上透明液體的手指插入烏間的後穴。
"唔嗯...好奇怪...嗯啊..."第一次做這種事的烏間,緊張的微微發抖著,雙手緊纘著,尖銳的指甲刺破掌心,刺目的鮮血流了出來。
"乖,不要弄傷自己了。"殺老師把枕頭放到烏間胸前,似乎是讓他會怕就抱著,隨後牽起烏間的手,舔掉對方手中的鮮血。
"唔啊....那裡...好奇怪嗯啊啊..."烏間抓緊手中的枕頭,發出輕微的尖叫聲。
"摸到了?"摸到愛人敏感點的殺老師興奮的笑了笑,又惡意的在前列腺上摳了幾下。
"嗯嗯...好奇怪...殺老師唔哈...進...進來..."烏間害羞的把臉埋到枕頭下方,對身上的人做出大膽邀請。
"乖,我會溫柔的。"擴張的差不多了,殺老師把充滿腸液的手指抽了出來,還帶出一條細細的銀絲。
隨後就把寂寞許久的肉棒插進幻想已久的小穴中。
"啊啊...殺,殺老師...唔嗯...頂到了....啊啊啊..."烏間丟掉手中的枕頭,抬起身子去抱住殺老師,讓兩人之前毫無空隙,緊緊的交纏在一起。
殺老師抓緊烏間的腰,開始用力抽插。雖然顧慮到對烏間的第一次應該要溫柔,可是好不容易插入愛人緊窒的小穴,殺老師的慾火燃燒了起來,次次都往他的敏感點頂。
"嗯啊...殺老師...好舒服...唔啊又...又頂到了...啊啊..."殺老師見烏間也陷入情慾中,也就放心了。繼續一邊攻擊著前列腺,右手去揉捏烏間已經因為興奮而挺立的乳頭,左手去撫摸對方也挺立的肉棒。
"殺老師...我...嗯啊...我...唔啊..."烏間一邊扭著腰配合著殺老師的動作,一邊又想說著什麼的,津液不停的從無法閉起的嘴角流出。
"惟臣想要說什麼呢?說出來讓老師聽聽。"殺老師戲謔般的笑了笑,左手加快在對方分身上的動作。
"嗚啊...要...要射了...嗯啊啊啊...."烏間一個挺腰,黏稠的液體在殺老師的手中噴發,初次性愛讓剛滿18歲的烏間不停喘息,稍微失神的雙眼看著身上的男人,嘴角牽起一抹微笑。
"惟臣好棒啊,我真的好喜歡惟臣啊~"殺老師輕輕的吻了烏間的額頭,伸手去抹了一把愛人的腹部,把白濁的液體放到嘴邊舔了舔。
"你幹嘛啊!?那種東西不能吃的!"烏間抓起一旁的抱枕往殺老師的臉上砸,卻被對方輕鬆接下。
"嘿嘿~惟臣的味道我最喜歡了。"殺老師伏下身去抱緊還攤在床上的烏間,輕輕的蹭了蹭,"惟臣能接受我,我真的好高興呢。"
"笨蛋...."

"哈啊....唔....為..為什麼又來一次....嗯啊..."烏間趴在浴缸邊緣,無力的呻吟著。
"對不起,實在忍不住,惟臣太誘人了。"原本只是帶烏間進浴室清洗的殺老師,看到烏間被水浸濕的身體,不自覺的又興奮了。於是又把烏間壓在浴缸內再做第二次。
"嗯哈...等等....唔啊..."不停的被頂到前列腺的烏間,一直發出誘人的媚叫。
此時的外面,傳出了一聲"喀嚓"的開門聲,隨後就是熟悉的女聲,"惟臣,殺先生,我回來了哦~"
聽到母親的聲音,沉浸在欲望中的烏間突然回神,後穴一陣緊縮,刺激的感覺讓殺老師差點射出來。
"惟臣,放鬆放鬆。"殺老師輕輕的拍了拍烏間的臀。
"不....嗚嗯...媽媽回來了...嗯啊阿..."不停被撞擊的腸道因為緊張而不停收縮。
"沒關係的,兩個大男人在洗澡,伯母不會進來的。"殺老師繼續用下體撞擊著烏間的敏感點,手也伸進水裡去撫摸已經堅挺的陽具。
"嗯啊....哈阿..."寂寞許久的分身被愛人溫柔的觸碰著,烏間不自覺的扭起腰來。
"惟臣,你們在洗澡嗎?"突然聽到敲門聲的烏間,身體一陣顫抖,在殺老師的手中射了出來。
"是的伯母,剛剛吃完晚餐後我們出去散了步,流了汗之後就先洗澡了。"殺老師看到烏間隱忍著射精時想要叫出來的樣子,自己也因為烏間後穴突然的緊窒而興奮的射了出來,決定‘好心’幫忙回答。
"好的,你們慢慢洗啊。"見到烏間能夠跟別人感情那麼好,於是舞也放心了。

"混帳!!"回到房間的烏間毫不猶豫把殺老師摔到床上,坐到他身上不停用枕頭打他。
"乖啦乖啦~"殺老師乖乖的被毫無殺傷力的枕頭打著,一邊笑著‘安慰’眼前的戀人。
"剛剛媽媽可是在門外你居然...居然...."想到當時的情景,烏間的臉整個泛紅了。抓著手上的枕頭就壓在殺老師臉上,想要用這軟綿綿的兇器悶死對方。
"惟臣,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你的,請你相信我。"殺老師突然坐了起來,抱住眼前的愛人,輕輕的摸了摸對方的頭髮,像對待一隻炸毛的小貓咪一樣。
"幹嘛一直提這個啊...笨蛋,早就相信了。"既然已經相信了,拜託不要再讓我失望了。
"我知道,惟臣,謝謝你。"
"不要一直說謝謝,聽著很煩的。"
"那....我愛你。"
青年與男人的唇舌再度交纏在一起。
他們的時間還很長,能夠不停的交織出不一樣的故事。或許有悲傷的,或許有快樂的,不管如何,他們會永遠支撐著對方走下去。
【EN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